清狂

我在修仙~这段时间先不登陆了,等我回来。(^з^)-☆
大家不要放弃我,我一定会好好把坑填完!
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记得想我哦~

百花深处 (全文)

前言

习惯性整理全文,虽然就上中下三篇吧。故事讲得是无业青年大和作家薛的故事,大薛还是智障因人而异。


这张图片是1950年的北京地图,我照了一小块,大家可以找一找百花深处。本来最近一直没什么写文的灵感,但是那天刷微博无意看到了一个大老师的语录,觉得大老师太可爱了。例如:油都在给这个肉鼓掌;皮肤哭了;孤独像大风天里的塑料袋...等等,顿时觉得哇塞,太有意思了。再加上斑斑和洁洁小时候的照片,于是就有了小卖铺与旧时光的设定。后来天赐良缘让我知道了百花深处,成全了我这篇文。

北京真的有百花深处这条胡同,也真的有百花录音棚,现在那片有很多乐器店。顺便推荐大家看陈凯歌导演的电影《百花深处》,不长就十几分钟,还有陈升的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,有几句歌词真是戳人心扉。

废话不多说,本文纯属作者的一个脑洞,切勿上升到真人,谢谢大家!欢迎大家意见建议各种留言~

上篇

中篇

下篇

评论(8)

热度(118)